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成化十四年】电视剧免费看 成化十四年唐泛和谁是一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5:15:43

  从《镇魂》、《陈情令》这些剧播出之后,耽改剧也越来越多,现在要聊的这部剧也是小说改编的耽改剧,成化十四年电视剧免费看,看成化十四年唐泛和谁是一对。

【成化十四年】电视剧免费看 成化十四年唐泛和谁是一对.jpg

《成化十四年》讲述了明朝成化年间,机智爱美食的顺天府六品推官唐泛,与武力与厨艺双高的锦衣卫总旗隋州相识结伴,共同破获数起神秘案件的故事。唐泛作为《成化十四年》的男主角之一,他有三个特点:第一个是他长得帅,甚至是帅到了漂亮的地步;第二个是他是一个爱吃的吃货,不但爱吃而且会吃的这么一个美食家。第三个是他喜欢写小说,而且很会探案,被称为大明的狄仁杰。他是一个文官,其心思缜密,饱读诗书的一个人。唐泛有点娃娃音,让人听着就特别想保护这个美男子。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成化十四年】电视剧免费看 成化十四年唐泛和谁是一对.jpg

另一个男主角隋州由傅孟柏饰演,在去年暑期的热播剧《我的莫格利男孩》中饰演男三。这部剧因为各种男配女配加戏,杨紫做为一番女主角的戏份很少,她很刚直接不帮忙宣传该剧,导致去年暑假大家只知道有《亲爱的热爱的》,而不知有《我的莫格利男孩》。隋州在剧中和唐泛是CP,他长得帅而且高冷,是唐泛的御用打手。隋州武功高强,铁面无私,他的锦衣卫形象简直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明朝的官员和老百姓都特别怕他。

【成化十四年】电视剧免费看 成化十四年唐泛和谁是一对.jpg

成化十四年电视剧免费看,成化十四年唐泛和谁是一对?由于剧中添加了一个女主角,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唐泛和谁是cp了,还是敬请期待它播出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