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我的刺猬女孩是小说改编的吗 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4:45:28

  近期我的刺猬女孩又引起了热议,一般来说,像此类青春偶像剧都是由小说改编而来的,这不免让人想了解我的刺猬女孩是小说改编的吗?那它的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我的刺猬女孩是小说改编的吗 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jpg

据了解这部剧没有小说,是原创剧本,但也有人表示我的刺猬女孩是翻拍韩国的电视剧,中国版突然回到十八岁?该剧讲述的就是男主吴景昊忽然回到十年前再次遇到了初恋韩菲,和十年前的他不一样,吴景昊不再软弱任人欺负,而是变得强大啊开始保护女主韩菲,这是一个关于逆时拯救的故事。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我的刺猬女孩是小说改编的吗 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jpg

故事的背景发生在高中高三七班。女主韩菲(庄达菲饰),三年七班的转学生, 是一个内心藏着秘密,心事重重, 高冷难以接近, 像刺猬一样的女孩。男主吴景昊(李逸男饰),三年七班的班长,有点懦弱, 但是内心很温暖很坚定,饲养员属性的男孩。韩菲曾经无意间帮助过吴景昊,所以,韩菲进入了吴景昊的视线。我的刺猬女孩整体剧情设定和普通校园剧还是有点不一样的,毕竟设计了一个穿越环节,不再是清一色的男神学霸+普通女生。

我的刺猬女孩是小说改编的吗 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jpg

我的刺猬女孩是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这部剧不同于平常的青春偶像剧,剧情还挺新颖的,女主庄达菲又拥有超高颜值,男主也十分帅气,郎才女貌的搭配真是令人期待啊~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