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彭昱畅公开恋情女友个人资料 系圈外人长得漂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1:53:14

  妆点娱乐讯 从未拍过吻戏的彭昱畅谈恋爱了,彭昱畅公开恋情后,其女友个人资料被扒,原来不是女星张婧仪,而是圈外女友。不得不说彭昱畅女朋友长得很漂亮,这颜值很可以。

QQ截图20200423115303.jpg

   喜大普奔!恭喜26岁的彭昱畅不用再羡慕别人的吻戏了!被拍到的女生不是圈内人只是普通人。彭昱畅张婧怡就被顶上热搜后,新闻还未来得及发酵,彭昱畅就自己官宣了,速度超级快,但是其女友并不是张婧怡,而是一个普通的圈外人,媒体错认了而已。

timg.jpg

   和以往爱豆公开恋情不一样,彭昱畅留言区都是粉丝和网友支持的声音,大家都表示彭昱畅终于可以接拍吻戏了。彭昱畅之前在节目中被追问演戏有什么遗憾的时候,他直言自己想要拍摄吻戏,如今自己有了女友,恋情经验丰富之后,接拍吻戏就指日可待了,只是不知道女友会不会吃醋呢?

QQ截图20200423114709.jpg

    彭昱畅当属新生代的实力演员,外表虽不算出挑,但凭借过硬的演技、呆萌的性格,也收获了一大批观众的喜爱。现在彭昱畅谈恋爱了女友还是素人,想来还是甜蜜的很,被拍到就承认丝毫不掩饰,不知道彭昱畅这回拍吻戏有可能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