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佳琦没开美颜真实容貌曝光 直播间在哪里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2 22:24:04

  妆点娱乐讯 如今李佳琦也自带热搜体质,昨天李佳琦抽烟才上的热搜,今天李佳琦没没开美颜又喜提热搜第一位!李佳琦真实容貌和平常天差地别!李佳琦直播间在哪里?李佳琦和薇娅谁火?

 李佳琦没开美颜真实容貌曝光 直播间在哪里看.jpg

  李佳琦没开美颜怎么回事?今日李佳琦正常直播,但在直播的开始李佳琦既然忘记开美颜,一下子把他的皮肤状态暴露在粉丝面前,没有美颜的皮肤显得十分黝黑,而且脸上的痘印特别多,不过细细看来,李佳琦的五官还是没有差别,只是开了美颜的功能,大家都知道主播都是直播到很晚才睡觉的,果然熬夜伤不起,李佳琦还是应该多注意休息。

李佳琦没开美颜真实容貌曝光 直播间在哪里看 (3).jpg
  李佳琦白天刚回应完抽烟的负面消息,呼吁未成年人不要吸烟,吸烟有害健康。在得到网友的力挺后,这不大晚上直播因为几秒的素颜被吃瓜群众看到之后,直播没开美颜,秒上微博热搜了。不过这样看来李佳琦是真的很火,才会一举一动都说到网友的关注,李佳琦真的很正能量的主播,工作认真,性格温柔,几乎每天都直播,一次没有直播竟然还上热搜了,看李佳琦直播似乎已经成为所有女生们的生活习惯。
李佳琦没开美颜真实容貌曝光 直播间在哪里看 (2).jpg

李佳琦直播间就在淘宝直播,微博也可以看,但是会有所延迟,不如在淘宝直播抢东西快!没错,李佳琦的直播间买东西是需要靠抢的!如今,要说带货一姐应该就是薇娅,带货一哥肯定就是李佳琦了,经常会有人问两个人谁更火,其实都很火,薇娅也经常上热搜,每天看薇娅直播的人和看李佳琦直播的人不相上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直播间在哪里看 李佳琦没开美颜真实容貌曝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