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清平乐张贵妃结局是什么 宋仁宗喜欢张贵妃还是董秋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2 17:18:03

  妆点娱乐讯 《清平乐》中张贵妃颇受官家宠爱,清平乐张贵妃结局是什么,宋仁宗喜欢张贵妃还是董秋和,董秋和董淑妃就要上线了,即将成为官家宠妃,张贵妃气急败坏。

 

因张妼晗诬陷徽柔,苗娘子心里甚是不安,觉得自己如果再与世无争便不能保护一双儿女的安全,她故意与张妼晗一争高下,将人品、长相、手艺极佳的董秋和介绍到了官家身边。果然不出苗娘子所料,官家对知书达理、颇懂生活情调的董秋和非常感兴趣,直接收进后宫,成为了自己得宠的妃子。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据悉,董秋和是一位知书达理、蕙质兰心的女仕官,在小说当中,董秋和原本是可以和心上人(画家崔白)出宫一起去过幸福的日子的,但是结果却甘愿当妃子了。在历史上,董秋和是董淑妃,为宋仁宗生下了三个女儿,但是年纪轻轻就去世了。
 

清平乐张贵妃结局是什么,宋仁宗喜欢张贵妃还是董秋和,张妼晗一直惹人厌烦。但她注定是个悲剧,不是因为她过于骄纵,而是因为她过分依赖赵祯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