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网曝江苏大学教授抄袭是怎么回事 江苏大学是211吗

来源: 新浪网 2020-04-22 17:15:07

   导读:据媒体4月21日报道,《自然》旗下《科学报告》杂志4月9日在网站刊发声明,撤回戴美凤团队于2015年12月15日在线发表的一篇论文。

QQ截图20200422171335.jpg 

在解释撤稿原因时,杂志编辑部认为,该论文大量抄袭了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经济大学本科生RolandMolontay于2013年完成的本科毕业论文,而没有注明出处。声明中,该杂志编辑部还表示,由于证据比较充分,虽然涉事作者并不同意撤稿,但他们依然决定对该论文做撤稿处理。该论文作者贡献部分显示,该教授与另一位来自南京大学数学系的Weiyi Su教授共同设计了该研究。

QQ截图20200422171355.jpg

查了下, 江苏大学理学院教授戴美凤是1983年读大学, 应该也快退休了,最近几年发表文章很多。不知道是出于什么目的,也可能是真的热爱科研事业,直到退休都不能放弃科研吧。从戴教授的个人百度百科履历,也看不出什么毛病,也是一路读到博士过来的,学历造假的可能性不大。

QQ截图20200422171626.jpg

有网友表示:“江苏大学这种小学校也招了硕士生和博士生,大概也要多发论文争排名,学生不知从哪里抄了本科论文,老师大概率没看过国外的本科论文,自然就通过了,现在悲剧了。”从这篇发表在Scientific Reports的论文来看,戴教授是第一作者,排除了被学生拉下水的可能性。也就是说,这篇论文戴教授一定仔细看过,并且觉得没问题,不然也不会“理直气壮”一直不愿意撤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