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露露柠檬回应涉嫌辱华 是哪国品牌为什么这么贵

来源: 新浪网 2020-04-21 20:57:50

  日前,多家国外奢侈品牌都被网友扒出疑似辱华设计作品或者言论,没想到近日又一家品牌lululemon露露柠檬也被曝歧视华人涉及辱华,随后,露露柠檬回应涉嫌辱华称是前设计师的作品,露露柠檬是哪国品牌为什么这么贵?

露露柠檬回应涉嫌辱华 是哪国品牌为什么这么贵.jpg

   lululemon涉嫌辱华?品牌回应:涉事人非公司职员!加拿大运动品牌lululemon 首席艺术指导Trevor Fleming 和艺术家 Jess Sluder设计的“蝙蝠炒饭”卫衣,被认定涉嫌辱华,在网络引发热议,今天中午,lululemon 发文回应,称涉事人员并非公司职员,不雅卫衣也并非由lululemon 设计和生产。

露露柠檬回应涉嫌辱华 是哪国品牌为什么这么贵 (2).jpg

 上周日,这款极具争议的卫衣上市开售,Sluder将其挂在了自己的官网上,并用社交账号进行推广,这样明显的种族歧视设计引发众怒,评论里招徕不少骂声。筷子蝙蝠的造型暗示什么,这不言而喻。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爆发,每个人的生活都收受到了影响,目前,并没有直接证据表明新冠病毒来自何地,Trevor Fleming 和 Jess Sluder 还将自己的设计美其名曰“幽默”,却伤害了亚洲以及中国消费者的心。
露露柠檬回应涉嫌辱华 是哪国品牌为什么这么贵 (3).jpg

  露露柠檬是加拿大的品牌。瑜伽服装品牌露露柠檬(Lululemon)短短几年时间就从众多体育服装品牌中脱颖而出,而且露露柠檬如今已俨然成为时尚的代名词。lululemon的衣服,尤其是压缩衣在国内运动圈还是很受欢迎的,尤其是女性消费主力,跑步、健身、练瑜伽等等,很多女性都很喜欢lululemon的衣服;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对品牌肯定会受影响。
 
 
原标题: 是哪国品牌为什么这么贵 露露柠檬回应涉嫌辱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