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电视剧 高冷女神朱璐太圈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6:59:16

  又一部超甜青春校园剧来袭,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电视剧,高冷女神朱璐太圈粉,少女心爆棚,赶紧来看看吧!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电视剧 高冷女神朱璐太圈粉.jpg

电视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正在热播中,这部校园青春小甜剧迅速俘获了许多少女们的芳心,大家都说剧中的校园生活简直“过于真实”,能找到很多自己读书时的共鸣。在这里,你能看到许多过去的回忆,比如同寝室的姐妹和兄弟之间嬉笑打闹的日常,丰富多彩的课外社团活动,以及大家准备校庆时彩排表演登上舞台,这一幕幕似乎将我们迅速拉回到了最美好的时光,里面的人物也仿佛“似曾相识”,总觉得好像自己也遇见过一样。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电视剧 高冷女神朱璐太圈粉.jpg
 
其中安泳畅饰演的朱璐就让许多人想起了自己学校里的校花,这个姑娘眉眼俊俏,身上自带一股校园里的女神范儿,和朱璐这个为人虽然看似高冷,但实则却是“外冷内热”的角色定位非常贴合。观众们纷纷表示自己已经有点“上头”,超级喜欢朱璐小姐姐,追剧时迅速被朱璐给圈粉了,微博留言里也满满都是对她的告白。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电视剧 高冷女神朱璐太圈粉.jpg
 
在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电视剧里,想说一句谁不想做这样的高冷校花呢?朱璐小姐姐才是我心目中的女一号啊,漂亮又可爱,三观还正。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