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佳琪小助理学历很高么 小助理付鹏家庭背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4:16:22

  妆点娱乐讯:李佳琦小助理的人气也是非常高的,而且现在小助理还接了汽车广告,李佳琪小助理学历很高么,小助理付鹏家庭背景。

李佳琪小助理学历很高么.jpg

付鹏是谁?他不是大明星,但他是当下最火的流量网红之一李佳琦身边最出名的小助理。长相帅气的他,还剪了个韩国偶像男明星朴叙俊同款栗子头,很多网友称他为“全网最帅小助理”。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李佳琪小助理学历很高么2.jpg

有人说“付鹏能红,其实都是沾了李佳琦的光,要不然谁能认识他。”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在李佳琦还是欧莱雅普通店员的时候,付鹏已经做到了雅诗兰黛店长的位置。是他辞去店长的高薪工作,陪李佳琦来到上海打拼。

李佳琪小助理学历很高么3.jpg

那时,直播算是一个新兴行业,没有多少人敢于尝试。不过,付鹏和李佳琦却”初生牛犊不怕虎“,一脚踏进了现在的直播风口。做直播并没有像两人最初设想的那般顺利。李佳琦第一年做直播的时候,没有粉丝来直播间,是付鹏一次次地当看客,自己当水宫,做留言评论的托儿,给李佳琦捧场。可以说,在李佳琦籍籍无名的时候,一直都是付鹏在背后支持他,鼓励他,陪伴他。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