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栎鑫老婆追星李现 吴雅婷个人资料流出被曝怎么认识的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04-21 14:12:35

  今天,王栎鑫老婆追星李现秒上热搜,果然明星之间也是有爱豆的,王栎鑫老婆吴雅婷个人资料流出,被曝两人怎么认识的。

 0.jpg

4月21日凌晨,王栎鑫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老婆疯狂追星李现的聊天记录,并吐槽道:“最终还是我一个人抗下了所有……”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xian1.jpg

21日凌晨,王栎鑫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老婆吴雅婷的聊天记录,并配文:“最终还是我一个人抗下了所有……”聊天记录中,王栎鑫的老婆向他发了一张朋友圈中李现的广告图,她花痴地向老公直呼:“你说说这个人怎么回事!真的是好帅,怎么一点都不收敛,害得我小鹿乱撞的”,并在朋友圈下评论:“你再这么出现在我的朋友圈,我们家就得出事了!”

据悉,王栎鑫与妻子吴雅婷于2015年2月结婚,育有一儿一女,王栎鑫经常在社交平台晒自己的家庭生活,一家四口十分幸福美满。

xian2.jpg

网友纷纷评论道:“满屏的醋味啊”“太卑微了哈哈哈”、“最终没人逃得过李现!”“哥,你要坚强”。

这次事件让不少网友纷纷吃瓜,这老公撞上爱豆,这醋味真是十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