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妈妈送孩子返校后哈哈大笑 家长们的反应太真实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3:42:56

  导读:现在疫情已经没有之前那么严重了,于是学校也陆陆续续开学了,陕西西安各个中学也正式复课,有一位妈妈送孩子返校后哈哈大笑,这些家长们的反应未免太真实了吧!

被“虐”了一个冬天的家长们,在欢送“神兽”的同时,却不免有着这样那样的担心:要不要戴口罩?要不要给孩子随身准备免洗洗手液?班上有孩子发热怎么办?别急,一起来了解一下返校复学后家长、孩子都要注意啥?

根据国家印发的《公众戴口罩指引》,孩子在居家、户外、没有什么人群聚集的通风良好的场所,建议不戴口罩。但在学校教室等人群比较密集的场所,尤其是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希望家长在条件允许下每天给学生准备两个口罩备用,学校也会相应准备一些口罩。同时,有过敏、哮喘等特殊疾病的学生佩戴口罩时一定要注意安全第一。

孩子上学期间是否需要随身备好免洗洗手液等特殊物品?不仅是疫情防控期间,平时家长也可以给孩子准备好口罩、湿纸巾等。在最近这种特殊时期,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准备免洗洗手液、消毒液等物品。但要告诉孩子怎样正确使用这类消毒物品。尤其是年龄较小的孩子,可由班级统一配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