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简直了】易烊千玺彩色条纹毛衣 满满青春帅呆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3:40:40

  导读:最近在综艺《朋友请听好》中,易烊千玺身穿彩色条纹毛衣,满满青春活力简直帅呆了。全新的搭配让观众眼前一亮,想必不是易烊千玺的粉丝都要变成粉丝了,你期待他吹葫芦丝吗?

在综艺《朋友请听好》中不仅能看到身穿帅气复古装千玺在线展示优秀厨艺,而且还完美解锁相声新技能,不愧是厨艺与技艺双项发展的全能少年。随着现在娱乐圈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孩子从小就开始有了明星梦,并且为之而努力奋斗。当然这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但是依旧有一些明星坚持下来,并且取得很好的成绩。其中的一位就是好在很多人熟知的易烊千玺,那大家了解过他的出道过程吗?要是不太了解的话,一起去回忆一下。

易烊千玺真的是从小就开始了自己的训练,很多人不知道五岁的他就开始出现在电视荧屏上。大家对他前期的印象应该不是很多,之后易烊千玺也是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其实这对于一个小孩子来说也是一件压力过大的事情。在2013年后,易烊千玺受到邀请开始成为tfboys的成员。这对于他来说也是一次机会,但是在组合中得到认可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到现在易烊千玺已经发展成为一名优秀的偶像。不仅自己发行专辑,而且还出演电视剧电影等。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很多粉丝的支持,终于与队内的其他两名成员一样获得大家的喜爱。相信这其中的艰辛程度是难以想象的,出演综艺也能够看到易烊千玺的变化,你喜欢他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