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子韬交过34个女朋友是真的吗 黄子韬现任女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3:09:36

  妆点娱乐讯:黄子韬最近的热度有点高啊,现在的黄子韬可以说是完全放飞自我了,有点圈粉啊,黄子韬交过34个女朋友是真的吗?黄子韬现任女友是谁?

黄子韬交过34个女朋友.jpg

在韩国的那几年,网上爆出黄子韬曾有一个青岛籍的模特女友,长相也是非常漂亮,但身为爱豆,谈恋爱可是大罪,所以这段恋爱注定没有结果,只能埋藏地下,如今随风而去毫无头绪,就好像不曾发生过一样。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黄子韬交过34个女朋友2.jpg

2015年,22岁的黄子韬正式回国发展,因为脚伤治疗,他在美国洛杉矶有过短暂的平静时光,在此期间,他结识了一个华裔女孩,两人谈了一段短暂但温馨的恋爱,后来随着黄子韬回国,两人恋情终究无疾而终,据说《mystery girl》和《舍不得》两首歌曲是黄子韬为洛杉矶女孩所写。

黄子韬交过34个女朋友3.jpg

直到2019年,一个神秘的韩裔女孩出现在黄子韬身边,两人相互喂食,女孩公然出入黄子韬家,一开始黄子韬是否认的,但随着网友深扒,发现这个女孩是韩国网红,不但和黄子韬有多个同款,而且多次和黄子韬出现在同一个地点,暧昧关系不言而喻。

黄子韬交过34个女朋友4.jpg

黄子韬在《小小的追球》中承认现阶段有喜欢的人。对于有过几个女朋友这个问题,黄子韬曾于2018年初《这就是街舞》第一季发布会上有过回答是“三到四个,都是真爱”……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