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潘粤明《龙岭迷窟》独家专访 这个故事你给他打几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3:08:55

  导读:最近电视剧《龙岭迷窟》正在热播,即将迎来收官,而潘粤明的出演也是这部剧能够成功的因素之一了。潘粤明《龙岭迷窟》独家专访,这个故事你给他打几?

这部剧开播以后不少网友调侃潘粤明饰演的胡八一有些胖,为此潘粤明发文称自己是鬼吹灯的书迷,对这些角色有些执念,表示很想出演。这《龙岭迷窟》还未播完,潘粤明的另一部鬼吹灯系列剧已经开拍多时了,不得不说,潘粤明是真书迷。就目前来看《龙岭迷窟》是成功的,不少观众对于这部剧还是很认可的。

符合原著,对于一些影视化的作品而言,能否在一些合理的变动下最大程度上的符合原著是非常重要的,这一点也决定了原著书迷的评价。《龙岭迷窟》中有一个悬魂梯的场景,书中对它的描述是充满悬疑与紧张,在剧中对于这个场景的描写采用了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很好的还原了原著中的气氛。

选角优秀,这部戏中最令人肯定的角色是潘粤明主演的胡八一,虽然外表稍有不足,但演技自然,导演也在片场中称赞潘粤明有胡八一的影子,再加上潘粤明本身就是鬼吹灯的书迷,家中有一整套的小说,潘粤明对这个角色有一个很好的理解,再加上演技,那自然是没什么挑剔的。除了胡八一,还有王胖子、大金牙的角色也十分出彩。最令观众意想不到的还是那几个农民,说着一口乡音,演技自然,不知道的真以为是从当地找来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