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佳琦小助理真实身份 小助理付鹏家庭背景学历很高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1:27:02

  妆点娱乐讯 直播带货一哥李佳琦每次直播热度非常高,今天李佳琦小助理唱歌反差萌也上热搜了,李佳琦小助理真实身份引发关注,小助理付鹏家庭背景学历很高吗,来了解一下吧。

 


在李佳琦的直播间里,总有一个胖胖的身影陪伴在他的身边,这个人便是小助理付鹏。在直播间里,俩人是捧哏和逗哏的关系,表面上看起来李佳琪是小助理的老板,但实际上俩人的关系远远没有这么简单。比起李佳琦的精致、专业、激情,小助理就显得油腻(可能只是胖)、迟钝、温吞。因为胖,还被人送外号“小猪脸”。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2011年19岁的李佳琦考入南昌大学舞蹈专业,但是他的理想并没有寄托在这方面,在大三那年偶然的一次实习机会中,他发现自己对彩妆十分感兴趣,并且这方面的实习工作也做得得心应手。大学毕业以后,他就留在了欧莱雅做了一名全职柜哥,虽然只有3000元钱的底薪,但是他一干就是三年,并且成绩十分出色,在这段时间他积累了对女性消费者的了解、销售的技巧、彩妆产品专业知识等,为他今后的发展打牢了基础。

1991年出生的小助理付鹏,比李佳琦早一年进入社会,当李佳琦在欧莱雅当柜哥的时候,付鹏已经在和他相隔一条街的雅诗兰黛专卖店里当上了店长。李佳琦经常跑到付鹏那里找他,一来二去俩人就熟识了。在2017年3月,李佳琦和付鹏一起来到上海创业,做起了美妆直播,俩人刚来的时候做了一个计划:赚够2000万就离开上海。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