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夫妻世界韩剧剧情分集介绍 大结局池善宇离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1:23:15

  近日,夫妻世界在网上火热播出,这部韩剧剧情分集介绍曝光,那么,大结局池善宇离婚了吗?

 0.jpg

现在很多人都在网上追韩剧,在很多人的印象里,韩剧通常会有失忆、绝症等狗血元素,但是最近几年的韩剧根据观众的口味也进行了调整,电视剧里的女主很多都是女强人的形象,比如最近在JTBC热播的《夫妻的世界》,讲述了一位女医生遭遇背叛的故事,池善宇发现了丈夫出轨的证据,结果发现隐瞒她的不只是丈夫,还包括她的闺蜜和同事,最后她离婚了吗?

《夫妻的世界》改编自英国电视剧《福斯特医生》,女主池善宇延续了原版的人设,是一位白手起家的医生,还是一个医院的副院长,丈夫李泰吴则是娱乐公司的社长,俩人还有个懂事的儿子,不过故事一开始池善宇就发现丈夫的围巾上有别的女人的头发,后来抽丝剥茧找到了丈夫出轨的证据,目前并没播到池善宇离婚的情节,不过在原版《福斯特医生》中,女主最后是成功离婚的,不知道《夫妻的世界》会怎么改编呢?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fu5.jpg

电视剧的第一集就反转不断,池善宇通过一些蛛丝马迹找到丈夫出轨的证据,比如围巾上的头发,口袋里的唇膏,下班时间和到家时间隔了很长等等,在池善宇的心里有几个怀疑的对象了。

第一个是自己儿子同学的妈妈张美妍,她做了丈夫的秘书超过一年,而池善宇竟毫不知情,第二个是自己的闺蜜艺琳,池善宇在给闺蜜艺琳送炖排骨的时候,意外发现了艺琳居然在使用从自己丈夫身上找到的同款唇膏,后来池善宇拜托自己的患者跟踪丈夫,果然看到了丈夫和一个年轻女人在一起。

在第一集的最后,池善宇真正掌握了丈夫出轨的线索,然而事情没有她想的那么简单,她的闺蜜艺琳和同事薛医生居然还是丈夫出轨的共谋,也就是说周围人都知道丈夫出轨了,只有自己一个人被瞒着。

fu8.jpg

扮演女主池善宇的是著名演员金喜爱,年仅16岁就出道的她,在三十多年的演艺生涯中屡获大奖,同时也凭借着成熟女性的优雅和知性,得到了很多国内观众认可与青睐。在剧中她的表演非常真实,当池善宇终于知道所有的真相,那一刻爆发出来的哀伤,也让很多观众都为之一振。所有人难以想象,如果自己是戏中的池善宇,生活该有多么恐怖。

所以,到最后大结局池善宇肯定是离婚的了,对于一个女性,经历了这么多的磨难,也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