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扒】李佳琦抽烟曝光 2019李佳琪一年收入家庭背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1:11:35

  妆点娱乐讯 今天“我三个礼拜胖到了115斤”“小助理唱歌反差”“李佳琦唱歌”等三个话题词同时登上热搜,没想到又曝光了李佳琦抽烟,不少网友都表示小题大做了,你怎么看?

 

4月21日,有包挂媒体曝光近日跟拍李佳琦去爱犬去宠物学校的画面。据爆料称,当天,李佳琦身穿白色紧身裤和蓝色印花上衣,没有戴口罩,看起来有些疲惫。就在等待返程的时候,李佳琦坐在车里跟工作人员聊天,期间还抽起了烟。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因为抽烟人设崩塌的娱乐圈女明星也有不少,就像郑爽当初老烟枪的形象曝光,不得不关闭微博和社交软件,在家呆了几个月来平息事件。之后王源因为室内北京室内抽烟,只能够去伯克利留学暂避风头。北京室内抽烟是有明确的规定,不能在公共场合吸烟,所以他的错误点在这里,并不是因为吸烟本身的问题。

 

平时李佳琦的形象管理非常严格,从来没有在网友面前露出吸烟的一面,没想到他生活中也是一个老烟枪。虽然之前阳光卖货的形象和人设崩塌,但是压力很大的李佳琦可能也是借烟来化解一丝丝愁绪,前段时间李佳琦还在直播间说15岁不要进佳琦直播间,瞬间圈了一波路人粉。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