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17个省份明确高校开学时间 你准备好回学校上课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0:01:00

  导读:17个省份明确高校开学时间,你准备好回学校上课了吗?多大学生心里不平衡,不想开学又不是不想上学,学校开学没有合理性隔离措施,一个寝室几个人,从全国哪来的都有,在一个寝室隔离14天上网课?

此前,昆山杜克大学曾决定将硕士项目以及本科项目的在线教学延长至整个春季学期结束。这一决定就意味着其所有课程都将在网上进行,学生本学期无需返校。实际上,昆山杜克大学并非唯一一所决定本学期不返校的大学。

据苏州市人民政府官网4月15日消息,西交利物浦大学决定,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所有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将继续在线学习,本学期无需返校。学校就学生和家长最为关切的若干事项,根据学校计划和专题研究进行回复,具体可参看学校官网。

何必呢,在家里舒心的也有,不舒心的也有,但就是要和家里关系好!在家能学的自然能学,上网课也不错,否则来回路费快1000,就一个月的上课时间,还隔离14天,回去期末考个试就放假了,你说有必要吗?毕业生安排回去答辩,大三考研的晚点开学直接回去备考,在家把学校的课程杂事处理了不就可以了吗?还有好几所大学直接官宣不开学了,你的大学开学时间确定了吗?你想回大学去上课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