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清平乐剧情分集介绍 张贵妃和曹皇后大结局曝光圆房怀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17:47:37

  清平乐剧情分集介绍,张贵妃和曹皇后大结局曝光,圆房怀孕脾气不好,原来是有这一番典故,真是让人意想不到。

 0.jpg

古装大剧《清平乐》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根据米兰lady小说《孤城闭》改编,朱朱担任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王凯、江疏影领衔主演,任敏、杨玏、边程、叶祖新、喻恩泰、王楚然、刘钧、冯晖、张本煜主演,吴越、许龄月、曹曦文特别出演。该剧以描述宋仁宗的一生为线索,将仁宗时代的人文雅事和宋儒风范等都一一呈现,描绘出北宋在仁宗盛治下政通人和、物阜民丰的繁华景象。

在上周的剧情中,西夏元昊起兵,宋夏激战,正值仁宗(王凯饰)想乘胜追击收复疆土之时,以刘平为将的精锐主力却在三川口大败,其属下黄德和为隐瞒自己不战而退致使主力全军覆没之责诬陷刘平投降于敌军。刘平之子刘宜孙在梁元生的帮助下辗转回京欲为父沉冤,托富弼(李雅男饰)将黄德和派弓箭手埋伏射杀友军时所用之箭带给仁宗。仁宗深知黄德和临阵脱逃诬陷刘平罪大恶极,令富弼彻查此案。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qing.jpg

剧集借刘平案将晏殊(喻恩泰饰)沉稳豁达的智、富弼务实求真的诚、刘平一族尽己报国的忠描摹尽致,呈现出文臣武将鞠躬尽瘁的国朝之势。

在后宫,仁宗因西边战事与曹皇后(江疏影 饰)意见不合再生矛盾,而与张妼晗(王楚然 饰)感情升温后晋张妼晗为清河郡君。但张妼晗恃宠而骄,怀有身孕后更是猜忌多疑,多次向仁宗抱怨张茂则(叶祖新 饰)、镣子和任守忠等人均臣服于皇后欲意加害于她,并提出想要贾教习(曹曦文 饰)回宫陪产。另一方面,小小徽柔的出场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孩童托纸鸢寄锦书为父分忧的天真美好引得网友纷纷评价“小小徽柔太太太太可爱了”、“舍不得徽柔宝宝长大”、“理解宋仁宗为什么是个女儿奴了”。

qing1.jpg

同时,曹皇后为宗实讲解“情”也成为网友热议点,曹皇后教育宗实“情”应止乎于适度,不能肆意放纵没有节制,官家作为百姓君父,更应忍耐克制。而仁宗对茂则倾吐自己亲政后深知君王之责因此愈发权衡谨慎也侧面印证了仁宗与皇后虽屡有误会,但逐渐交心互为知己。

看到这里,这个结局是不是出乎你的意料之外呢,你心目当中你觉得的结局应该怎样,还是一同期待电视剧播出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