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天猫总裁夫人更新动态 买二手衣物与卖家发生纠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15:36:45

  近日,天猫总裁夫人在微博平台公开指认网红张大奕“招惹”其老公,第二日天猫总裁蒋凡被曝出在阿里内网进行道歉。随后,有网友发现这位总裁夫人于昨日晚在二手交易平台上线更新动态,并从凌晨11点逛至3点,买二手衣物还与卖家发生纠纷。

天猫总裁夫人发动态.jpg

4月19日晚,天猫总裁夫人被发现在某二手交易平台上线,并且从夜里12点一直逛到凌晨3点多。这是她自微博喊话张大奕,疑“手撕小三”以来第一次被网友发现网络公开亮相。

天猫总裁.jpg

她“手撕网红”后的更新的第一条动态,是在二手平台发布了一条疑似其女儿穿过的裙子,这条二手动态下面也充满了网友为其加油打气的鼓励。顺着这条动态,网友还发现就在她微博点名张大奕的前一天还与一位卖家发生了纠纷,起因是自己购买的二手衣物质量太差,称“就当2千块送你了”

天猫总裁夫人动态.jpg

在天猫总裁出轨事件曝出的第二天,当事人蒋凡表示博主“花花董董花花”确实是自己的妻子,并请求公司对自己展开调查。隔天,有网友爆料称蒋凡被调任文娱部门担任总裁,蒋凡原来所在的部门为阿里近年来最重要的部门,而文娱系则是集团里的边缘部门,近几年都没有做出什么成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