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民国奇探路垚和白幼宁在一起了吗 结局感情戏剧透吻戏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15:29:09

  近日,民国奇探火热播出当初,关于剧中的探讨也是众说纷纭,那么路垚和白幼宁在一起了吗?结局感情戏剧透吻戏曝光,没想到结局居然发展成了这样。

 0.jpg

《民国奇探》顾名思义,就是一部民国探案剧,这类题材还是很受欢迎的,讲述了从英国留学归来的纨绔公子陆垚,被巡捕房探长乔楚生邀请做探案顾问,后来又携手记者白幼宁,一起组成探案小分队。三人一起侦破了一个个离奇案件,在乱世中坚守正义的故事。肖燕在这部剧中,饰演女主白幼宁,是个思想先进、独立自主且正义感爆棚的女记者。从曝出的剧照看,肖燕民国造型灵动狡黠、聪明漂亮,可谓养眼至极,演了两次女二,如今终于逆袭成女主。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min6.jpg

更值得一提的是,《民国奇探》还有张云龙和胡一天加盟,两位高颜值演员,可引起无数迷妹尖叫,胡一天饰演男主陆垚,虽然为人纨绔,但智商超高,思维敏捷,具备极强的逻辑推理和分析能力,胡一天颜值演技齐飞,这部剧不火没道理啊!

min5.jpg

相对而言,张云龙饰演男二乔楚生,颜值更高的节奏呀,他是青龙帮第四把刀,外形冷峻,身形挺拔而健壮,擅长交际,能够周旋于各色人物之中。白幼宁是青龙帮帮主女儿,而乔楚生是她父亲的手下,二人自然很早相识了,可能是青梅竹马呢!不知在剧中是否会有感情戏呢,让人期待。

所以,大家如果期待剧情发展的话,记得要每天都观看这部剧哦,颜值这么高的剧组,小编也每天都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