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八卦】屈楚萧否认恋情 屈楚萧被骂渣男没担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14:43:43

  妆点娱乐讯:屈楚萧否认恋情的速度有点快啊,上午曝光恋情下午就否认恋情,但是屈楚萧却被网友骂渣男,还说他没担当,这是怎么回事?

屈楚萧否认恋情.jpg

昨日,有知名爆料人士表示,继杨幂魏大勋后,娱乐圈会再爆出一对明星的恋情,令不少人坐等吃瓜,4月20日这对明星情侣公开,便是屈楚萧与万籽麟。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屈楚萧否认恋情2.jpg

被拍到的视频里,屈楚萧与女友万籽麟一起现身寺庙,在寺中虔诚上香,磕头许愿,据说该寺庙求姻缘最灵验,两人上完香在寺庙散步走走,万籽麟还很自然地挽起屈楚萧的胳膊,妥妥一对热恋期的人儿,出来后屈楚萧就骑着自己的机车载着女友离开,去吃饭了。据悉,这座寺庙距离市区有60公里,屈楚萧居然摩托车带着女友来这里,也是厉害了。

屈楚萧否认恋情3.jpg

屈楚萧发微博否认和万籽麟恋情,万籽麟也发微博说刚刚得知被分手了,这意思是男方没有跟女方商量直接否认了是吧,这么没有担当的嘛?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