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楼下女友请签收】温小暖是救叶非墨的人吗 真相在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14:38:42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楼下女友请签收》的剧情已经到了快要高潮的地方了,到底温小暖是救叶非墨的人吗?真相在这,快去天天影院就可以观看全集,你想要的答案就会浮现啦!

这部剧的点击量最近也是屡刷新纪录,相当火爆。剧中的叶非墨和温小暖开剧7分钟互吻也让观众心动不已,随后叶非墨亲自录视频,大张旗鼓地发广告寻找温小暖。不过,小暖并没有看到叶非墨的寻人启事,而且当时也喝大了,都断片了,怎么还会记得和非墨接吻的事情呢。那么叶非墨一直找的人是谁?到底是他前女友还是温小暖?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虽然温小暖没有胎记,但小暖依然和小说里的那个女孩一样,乐观、积极,给叶非墨毫无波澜的内心带来了光亮与色彩。二人在慢慢地相处过程中还是互相喜欢上彼此,慢慢的进入了对方的内心,可能最初叶非墨是因为温小暖长得像她的前女友才对她如此上心,但是他们通过一场假戏成为了真正的情侣。

所以这部剧可以说前女友就是这部剧的虐点了,其实温小暖就是救叶非墨的那个人,即使她没有胎记,叶非墨看到以后也觉得很失望,但是温小暖还是很乐观积极,慢慢打开了叶非墨的心扉。温小暖是救叶非墨的人吗?真相在这,其实并不会在胎记,也是后面剧情发展的一个埋伏。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