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鬓边不是海棠红商细蕊和多少人睡过 与程凤台结局曝光

来源: 21cn 2020-04-20 14:21:01

  近日,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热播,商细蕊和多少人睡过引发众多男性网友讨论,与程凤台结局曝光原来是这样

 0.jpg

《鬓边不是海棠红》两位主角分别是落魄富家子弟程凤台和绝世名伶商细蕊。程凤台家道中落,为了活着娶了大他几岁,贤良淑德的大家小姐为妻。

从来不喜欢看戏,不涉足梨园的程凤台在看到商细蕊的一霎那便已倾心.不仅主动摘了商细蕊的簪花戴上,还应和商细蕊的戏词。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yi2.jpg

商细蕊作为北平名伶兼戏班老板,性格天真纯挚,视戏如命,对于在乎的人也极为痴缠。

程凤台和商细蕊两人结识后,从最初程凤台一见倾心,商细蕊浑然不在意,到彼此倾心,互相爱慕。再到结尾为了去见程凤台,商细蕊抛下观众,在雪夜里朝着车站奔去……在水如天儿的笔下,程凤台和商细蕊之间的爱情进展细腻又动人。

yi1.jpg

还是在一片安宁繁华的北平城中,千年梨园行的精华凝结于此,日常生活因此瑰丽繁杂,程凤台与商细蕊之间一步步了解,逐渐倾慕,他们和周围的人共同构成了一幅民国版的《清明上河图》画卷。看到年代就知道当时的思想还是很传统,商细蕊浑又是正经家菇凉,显然不会乱来,哈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