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剧】夫妻的世界韩剧多久更新 还会有下一季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13:08:26

  妆点娱乐讯 最近追起韩剧真是如痴如醉了,《夫妻的世界》也是让大家等的迫不及待,夫妻的世界韩剧多久更新?还会有下一季吗?毕竟原版的英剧也是分季来的,想必韩剧会全部都演完吧!

从已有预告来看,夫妻变成分飞燕,泰吾离开小城后将全面回归,上线就开始放话要报复,一场渣男的复仇即将开始。so,“就让这成为大结局吧!”剧迷的心愿就算飘满了整个弹幕,也没能动摇导演毛完日继续深挖生活中最不堪的狗血剧情。因为导演毛完日有过《迷雾》烂尾的“前科”,不少宝宝都担心《夫妻的世界》也会难逃厄运。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从《夫妻的世界》前6集来看,尽管改编自英剧《福斯特医生》,但朱贤在细节中加上了韩剧特有的细腻处理,比英剧多了许多柔情。且节奏上的处理,加上金喜爱这位演技大咖的加持,开画就拿下9.0分真没掺一点水分。金喜爱之所以A爆,另一面还要感谢朴海俊饰演的男主李泰吾和金永敏饰演的孙济赫贡献出的最全“渣男语录”,总有几句可以让你忍不住要砸手机。

常规剧一般都是先甜后虐的,但是这部剧几乎一上来就是玻璃渣,可以说是十分扎心了。不过讲完了那么多还是要大家一起去看的,夫妻的世界韩剧多久更新?一般是周五和周六更新的,关于还会有下一季吗这个问题,应该会在接下来的10集里将故事说完,大家一起来追剧啊!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