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龙岭迷窟大结局剧透 鬼吹灯下一部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11:39:28

  18集的《龙岭迷窟》即将迎来大结局,等不及看剧又想知道大结局的朋友们不要错过本文哦。龙岭迷窟大结局剧透揭秘,鬼吹灯下一部又是什么?胡八一一行到底找到雮尘珠了吗?

龙岭迷窟大结局剧透,鬼吹灯下一部.jpg

  根据原著小说,《龙岭迷窟》剧集的最后一个部分应该是下洞救人,而众人已经来到了李淳风的墓穴,也就是说他们离真相已经越来越接近了。李淳风墓机关重重,最吸引观众的就是传说中的悬魂梯了,剧中一行人就被困在悬魂梯里面了,据说进入悬魂梯九死一生,好在胡八一勇字当先,直接跳下了悬魂梯,破解了这个机关。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龙岭迷窟大结局剧透.jpg

  随即众人面对的就是巨型蜘蛛,马大胆的几个手下先后遇难,死在了巨型蜘蛛锋利的爪牙下。王胖子和大金牙在拼死对抗蜘蛛的过程中都失去理智,杀红了眼,一群人非死即伤。然而就在众人放下警惕的时候,还有一只更大的蜘蛛从空中向众人袭来,无力抵抗的众人只得纷纷逃窜。

鬼吹灯下一部.jpg

  经历了重重惊险,胡八一提醒众人不要随意触碰墓穴内的东西,以免触发机关。经过一番努力,胡八一带着大家终于找到了龙骨天书,也走出了洞穴,这龙骨天书是找到雮尘珠的关键。铁三角三人组带着龙骨天书来求助孙教授,得到线索,将启程去往云南,开启下一部《云南虫谷》的探险。剧透完毕,龙岭迷窟大结局就是这样了,鬼吹灯下一部呢,就是小编提到的《云南虫谷》了,原班人马也正在拍摄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