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大奕黑蒋凡老婆背景被扒皮 喊话不成自曝聊天记录

来源: 凤凰网 2020-04-20 11:30:12

  近日,天猫总裁蒋凡出轨张大奕一事引发网友热议,张大奕黑蒋凡老婆背景被扒皮遭人唾弃,喊话不成自曝聊天记录,没想到真实情况竟是这样

 jiang8.jpg

(4月17日),微博名为@花花董花花的博主(目前发布的相关微博已删),直接开撕初代网红张大奕,称“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警告你,再来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气了,老娘也不是好惹的。望自重,好自为之。”并在文末@了拥有1171万微博粉丝的张大奕。

消息一出,各路吃瓜群众迅速涌入评论区,开始“脑补”事件背后的整个故事。

随后,该博主并没有想要停下来的意思,再次@张大奕,称:“微博评论被关,那我怎么能知道你听到我说的话了没。”

此刻,回翻开撕的第一条微博评论区,已经有网友暗指该博主老公为某知名电商平台总裁,进而让整个事件演化成一场巨头高管原配撕“小三”的名场面。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jiang9.jpg

虎嗅在事件发酵后的第一时间向张大奕方求证,对方几乎秒回,“都是误会都是误会啊~~没事没事”。

但从目前舆论形势看,这场误会张大奕经得起,如涵经不起啊!

事件中的男当事人:蒋凡,现任淘宝、天猫、阿里妈妈事业群总裁,天猫法定代表人以及董事长兼总经理。

2019年03月06日,接替靖捷,任淘宝、天猫总裁。

2019年3月27日,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张勇卸任,由蒋凡接任。

2019年4月19日,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董事张勇卸任天猫法定代表人以及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改由蒋凡接任。

毕业于复旦大学计算机系,友盟创始人,阿里巴巴“五新执行委员会”成员。

毕竟,作为如涵的扛把子,张大奕稍有“新闻”,如涵的股价就会引发连锁反应,尤其当张大奕负面传闻出现,股价马上会出现恐慌性“跳水”。

截至发稿,在美股三大股指高开逾1%的利好局面下,如涵股价却持续大跌近10%,总市值为3.21亿美元,与上市当日6.5亿美元市值相比,几近腰斩。

jiang10.jpg

作为初代网红,张大奕背靠某电商巨头,一路从模特、店主到创办企业、成为上市公司老板,算是网红届励志的典型范本。能把总裁夫人惹急发声的根本原因可能是张大奕已经怀孕。

张大奕在网上晒图,细心网友发现礼物中有一盒叶酸,正是怀孕早期吃的保养品。她甚至和粉丝透露自己已有了男朋友。粉丝问她什么时候生孩子,张大奕回答:“生了,马上生了。”可能是张大奕怀孕的消息让总裁夫人彻底坐不住了。

不知道各位吃瓜网友对于这件事情都怎么看待呢,这个瓜虽然大,但是看客还是要保持理性,合理去看待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