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蒋凡出轨张大奕实锤 老婆喊话张大奕聊天记录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20-04-20 11:05:13

  近日,天猫总裁蒋凡出轨张大奕的消息一石惊起千层浪,被曝实锤之后,蒋凡老婆喊话张大奕,让无数吃瓜观众纷纷吃瓜,蒋凡与张大奕聊天记录曝光,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

 jiang4.jpg

4月17日,名为“花花董花花”的网友微博直接开撕初代网红张大奕,放话以后不要招惹我老公,第一次警告,也是最后一次警告,老娘也不是好惹的,请好自为之。

原配手撕一事并不少见名,但能引起全网沸腾的是小三和博主口中“老公”的身份。

插足他们婚姻的小三赫然是初代网红张大奕,她从淘宝模特起家,如今已经成为坐拥1100万粉丝的超级网红。

去年双十一,张大奕店铺的销售量达到了3.4亿。

2019年4月,张大奕名下的公司如涵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这应该是她最风光的时刻,作为网红她已经完成了蜕变。

而另外一位始终没有露面的当事人也浮出水面。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jiang.jpg

有网友扒出“花花董花花”微博晒过的照片,照片中的男人虽然有些模糊,但有网友认出此人正是天猫总裁蒋凡,之后两人早年的结婚照也被扒了出来。

蒋凡35岁之前的人生顺风顺水,复旦大学计算机系毕业,进入Google中国工作,2010年创办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3年后被阿里以8000万美元的高价收购,蒋凡本人进入阿里任职。

此后蒋凡的事业一路高歌,2017年出任淘宝总裁,2019年再次升职,出任天猫总裁,成为阿里最年轻的合伙人。

而天猫总裁蒋凡和淘宝直播第一人扯上关系就有些耐人寻味了。

翻看总裁夫人的微博一派岁月静好,经常分享健身、厨艺、茶艺等日常生活,也常晒游艇豪宅,本人长的也很有气质,有网友站出来力挺总裁夫人,称赞她有素质修养,待人温柔,远非网红所比。

jiang1.jpg

能把总裁夫人惹急发声的根本原因可能是张大奕已经怀孕。

张大奕在网上晒图,细心网友发现礼物中有一盒叶酸,正是怀孕早期吃的保养品。

她甚至和粉丝透露自己已有了男朋友。

粉丝问她什么时候生孩子,张大奕回答:“生了,马上生了。”

可能是张大奕怀孕的消息让总裁夫人彻底坐不住了。

总裁夫人手撕第一网红事情持续发酵,一直隐形的蒋凡终于发声致歉,声明主要澄清了两点:

1、“花花董花花”的确是自己妻子,但她所发布的言论均属不实。

2、恳求公司对自己展开调查。

jiang2.jpg

随后阿里内容员工爆料称蒋凡从淘宝系调任大文娱总裁,大文娱属于边缘部门,蒋凡开始坐冷板凳,其职业生涯可能就此被毁。

受出轨事件牵连的三方,蒋凡因出轨事业受阻前途尽毁,总裁夫人发的两条微博被删除,粉丝从九千猛涨到二十万,消失匿迹两天,离婚复合还是未知数,而张大奕一派轻松,澄清这一切都是误会,并用小号回复会照常工作。

这次事件吃瓜观众无数,真是让人不禁觉得阿里后宫失火,这蒋凡估计前途已尽,毕竟这种事情已经算得上是惊天丑闻了,我们静观后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