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天猫总裁夫人董花花照片年龄 蒋凡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9 23:44:56

  近日天猫总裁董花花喊话张大奕事件引起网路舆论,随后张大奕和董花花年龄照片等个人资料信息北坝,事件越闹越大,天猫总裁道歉并且要求自查,天猫总裁蒋凡妻子董花花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大曝光。

 天猫总裁夫人董花花照片年龄.jpg

天猫总裁夫人董花花是谁?日前微博名叫做花花董花花的人喊话张大奕:离我老公远点!很快她的身份就被扒出来,疑似天猫总裁蒋凡的妻子,出轨小三的戏码很快就引起网友热议,但是热搜撤的十分快,这让网友更加好奇其中的猫腻,于是天猫总裁蒋凡和妻子董花花的个人资料被曝光了。

QQ截图20200419163920.jpg

从微博上看天猫总裁夫人的照片还挺年轻的,虽然看起来没有网红张大奕那么惊艳,但是非常有气质。许多吃瓜群众纷纷围观总裁夫人的微博,发现她平时里极喜欢分享自己奢华生活的日常,各种豪宅名酒名牌包包出场率极高,很爱炫富。可能这就是真正的名媛吧,气质优雅从容。

QQ截图20200419163912.jpg

2014年,蒋凡开创的友盟被阿里巴巴收购,蒋凡自己以友盟创办人的身份变成阿里巴巴一员。新员工入职阿里巴巴短短四年间,蒋凡带领着手机淘宝完成了淘宝网的无线网络化,并一举确立了其在阿里巴巴电子商务版块的影响力!经历了天猫总裁喊话张大奕事件后,蒋凡也要求天猫内部自查,后续如何还有待进一步跟进。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蒋凡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 天猫总裁夫人董花花照片年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