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龙岭迷窟大结局是什么 龙岭迷窟结局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9 15:51:32

  《龙岭迷窟》开启超前点映,还没有看到结局的朋友们不用着急,今天小编就来讲一讲网剧《龙岭迷窟》的大结局,揭秘胡八一一行进入李淳风穴后究竟经历了什么,又是怎样逃出生天。

龙岭迷窟全集免费在线看,龙岭迷窟西瓜视频大结局.jpg 

  《龙岭迷窟》虽然已经开起点映,但是还有没来的及观看结局的朋友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大结局是什么了,跟着小编一起揭秘剧情吧。随着主要人物聚齐,众人来到李淳风的墓穴,然而墓穴中机关重重,一行人被困在悬魂梯里,悬魂梯玄妙无比,普通人闯入只会悬魂梯九死一生。然而马大胆不信这种鬼神传说,并派手下老十绑着绳子降到石梯下面的深渊,随着绳子越放越深,老十逐渐失去回应。马大胆的手下因情绪失控产生了争吵,从而致使绑着老十的绳子断裂。胡八一决定亲自亲自下去看看,于是纵身跳进了石梯下的深渊。在他从深渊下传出生硬后,一行人终于放下心来,一起逃出了石梯。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龙岭迷窟大结局是什么,龙岭迷窟结局揭秘.jpg

  离开石梯后,众人来到了一条水泥铺成的大路上,周围忽然出现了许多巨型蜘蛛,众人意识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来了,每个人脸上升起一丝悲壮。胡八一瞧见大路对面有一座石殿,他提醒众人只要冲进了石殿里面就安全了。许多巨型蜘蛛一字排开聚集在一起,向着胡八一一行人爬了过来,胡八一一行人开始放下 成见与矛盾,齐心协力与巨型蜘蛛混战。一行人非死即伤,损失惨重,终于把蜘蛛打退得七七八八。然而就在众人还没来得及喘一口气,空中又有一只巨大的蜘蛛王落向地面,众人吓得四散奔逃。

龙岭迷窟结局揭秘.jpg

  经此一战,胡八一嘱咐众人千万不要乱动墓室里的任何东西,小心触发机关,粗通奇门遁甲的人,都以为找到生门就没有问题了,但那样便会中计,生死各半。这个墓室里的设计的就是在挑选符合条件的人把这龙骨天书带出去,所以设计了重重致命的机关。在《龙岭迷窟》最终的大结局中,胡八一等人经过一番努力,最终进入了“棋盘”,找到了龙骨天书,并成功带着龙骨天书逃了出去。以上便是这部剧的结局揭秘,欲知详情,大家还是要看剧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