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结局剧透】民国奇探大结局是什么 结局暗示未完待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9 15:19:31

  《民国奇探》也加入了超前点映大军的队伍,大结局提前放出,路垚的感情归宿终于不再是谜团了,小姐妹们也不用再提心吊胆嗑“土生土长”了,民国奇探大结局究竟是什么呢?听小编慢慢道来。

民国奇探大结局,民国奇探结局暗示未完待续.jpg

  在《民国奇探》大结局中 ,卢佑嘉前来拜访路垚,称自己是奉路淼之命抓路垚回家,而且还带来三千全副武装的精兵,并限路垚24小时做好准备。路垚连夜收拾行李,白幼宁劝他不要走,而且要以妻子的名义守在他身边,路垚当场向白幼宁求婚并获得同意。路垚第一时间打电话通知乔楚第二天来参加他们俩的婚礼,乔楚生又惊又喜,派阿斗连夜帮忙筹备婚礼。因为来不及准备中式婚礼,二人在教堂办一个西式婚礼,而乔楚生还派留在在青浦码头蹲守,拖住卢佑嘉的军队白启礼还是不放心,让乔楚生派华子去六号仓库拿出来200袋炸药,必要的时候和那些人鱼死网破。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民国奇探大结局是什么.jpg

  路垚身穿结婚礼服来到教堂,乔楚生最后一次确认他是不是真心爱白幼宁,如果只是权宜之计,答应帮他逃婚,路垚斩钉截铁地回答对白幼宁是真爱,乔楚生真心祝福他们幸福。路垚和白幼宁在白父和乔楚生及神父的见证下完成婚礼。完成婚礼后,路垚和白幼宁急着去巴黎度蜜月,但乔楚生却让他先办完哈维侯爵的案子再走,因为英国的军舰即将到港,如果不查明真凶,战争将一触即发。

民国奇探结局暗示未完待续.jpg

  路垚揭穿安德烈的阴谋,他为了阻止哈维侯爵会英国指证诺曼,并利用萨利姆制造炸药,试图嫁祸乔楚生,进而把责任都推到白启礼身上,路垚拿出手铐把安德烈绳之以法。尘埃落定后,乔楚生送路路垚和白幼宁上船去开始蜜月之旅,路垚劝他也早点成亲。乔楚生回到巡捕房,突然得知工部局法国董事昨夜集体死亡,而杜月笙请乔楚生和白启礼务必过去帮忙破案,无奈之下乔楚生只得紧急发电报召唤路垚回上海。然而路垚却把电报扔进了大海。剧情到这里就结束了,这样戛然而止的大结局让观众猜测是否再暗示剧集未完待续,还会有下一部,我们静候佳音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