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魅力修行素质教育 让人人变得更有魅力

来源: 今日头条 2020-04-19 15:42:06

  导读:每个人都渴望拥有魅力,散发光芒,让自己成为舞台的主角。但魅力不是某一个人来定的,而是由主体和受众双方面的评价,而且核心在于受众。只有某个人的知识、形象或者素质满足了受众的渴望,才会形成魅力。

 魅力修行官网.jpg

近年,国家一直在优化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思路与推进纲要,素质教育逐渐从补充走向主流。近日,由时尚女性媒体传媒FACE妆·点·网联合多家国内素质教育媒体机构以及时尚、美学、美体、演讲与口才等各领域专家发布了《魅力修行发展报告》,通过报告分析,我们发现了素质教育行业的新趋势与新机会。
魅力修行app.jpg
 
魅力修行由“知识课堂”走向“社会课堂”,尊重成长规律,激发人的内在动力,通过系统学习中主动成长、创新发展。魅力课堂是“引力场”“思维场”“情感场”,是全面提升年轻人核心素养的“生命发展场”。它的核心就是坚持立德树人,落实核心素养。
魅力修行官网2.jpg
 
“魅力修行”创始人chris表示”:近三年,魅力修行将努力打造成一个成人素质教育品牌,从线上到线下,覆盖成年人的爱情、职场、创业等领域,让中国年轻人变得更有魅力、更成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