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新】青春有你2排名前20 青春有你最终9人名单黑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8 22:22:03

  妆点娱乐讯 最新一期青春有你2排名出来了,很多网友表示这期最新排名也是大洗牌了,许佳琪从第二突然掉到第七?虞书欣依然保持在第一的位置,青春有你最终9人名单黑幕是真的吗?

 

最新的排名上我们可以看到,排在第一名的位置依然是我们的高人气虞书欣了,简直就是节目的流量担当了,从一开始的被众人围攻,到现在的越来越圈粉,虞书欣还真的是越看越可爱,越看越喜欢的代表呢,虽然说她的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人气这方面就是妥妥的,一直稳占第一名的位置,相当的厉害!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在目前微博势力榜排行中,大家可以看到这一次排名,和第一次顺位排名的对比差距是比较大的,这一次训练生的排名迎来了大换血。从目前的助力中大家可以看到,第一依旧是虞书欣,依次是孔雪儿、许佳琪,不过在这一次排名中上升比较迅速的,就是刘雨昕,喻言在上一次排名中位列15,这一次竟然挤进了上位圈,然而这个宝藏女孩终于被大家发现了。

让人比较意外的就是许佳琪的排名,没想到许佳琪从原来的第二名,如今跌出了前五名,变成了第七名。可以说如果许佳琪不能继续保持进步的话,这个排名是很危险的,基本上像前三名,或者前五名还是比较稳的,许佳琪的排名无疑太靠后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