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苹果或将推出头戴式耳机 头戴式耳机的优点是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20-04-17 16:16:32

   导读:据彭博社作者Mark Gurman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称,苹果首款头戴式耳机或于今年稍晚发布。消息一出,瞬间引起网友热议。那么,头戴式耳机的优点是什么呢?

苹果或将推出头戴式耳机.jpg 

 4月17日,彭博社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其中曝光了苹果首款头戴式无线耳机的信息。根据报告,苹果目前在研发的头戴式无线耳机至少有两款,包括一款采用皮革类面料的高端版本,以及一款采用轻质、带有小孔透气材料的运动版。

QQ截图20200417161532.jpg

 外形上,苹果头戴式耳机采用复古式设计,包括可以旋转的椭圆形耳杯,以及位于耳杯顶部的金属臂。其中,苹果头戴式耳机的耳垫通过磁吸的方式与框架连接,这也意味着它是可替换的,因此用户将能够根据自己的风格设计个性化耳机。

QQ截图20200417161556.jpg

当然,与已经进入市场数年的AirPods一样,苹果头戴式耳机内也将内置Siri语音助手。另外苹果还计划在这款耳机中应用与AirPods Pro类似的无线配对和降噪技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