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迷惑】印度医生被当瘟神是怎么回事 被百人狂砸乱石

来源: 新浪网 2020-04-17 15:50:18

   导读: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近期发生多起情节严重的伤医事件,不少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护人员竟被部分民众当成了散播疫病的 “瘟神”。

印度医生被当瘟神.jpg

有消息称,当地时间15日,在送确诊死亡病患家属前往隔离点的途中,医护人员竟遭150名民众狂扔石头,导致头部与脸部流血受伤。最后包括医生和警察在内,总共有3人被严重砸伤,警车与救护车也被严重损坏。

印度医生被当瘟神 2.jpg

目前,已有17名涉案人员遭警方逮捕,其中包含7名妇女,之后将会按照《国家安全法》的相关条款受到起诉。

印度医生被当瘟神 3.jpg

 除工作受阻外,不少医护人员在日常生活中也受到了歧视与排斥。新德里知名大医院 "萨夫达荣医院" 是此次新冠疫情的指定收治医院之一,而由于经常与新冠患者近距离接触,该院的一些医生下班后还要面对邻居的怀疑和社区的抵制,甚至被明确要求搬离住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