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过分】刘诗诗疑被95后男演员揩油 呼叫吴奇隆护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5:21:37

  近日,刘诗诗也开始出来拍戏了,有媒体拍到她与合作的男演员翟子路的同款,但是气愤却不算很好,当翟子路将手搭在她身上的时候,她迅速甩开,刘诗诗疑被95后男演员揩油,网友呼叫吴奇隆护妻。

我们能清楚的看到,刘诗诗身穿驼色的风衣,搭配的是蓝色条纹衬衫,再配上自己齐肩的短发,整个人显得十分的干练。两人在剧组一起散步的时候,对方突然将自己的手臂放在了刘诗诗的肩膀上,刘诗诗迅速反应过来,将对方的手甩开,不难看出,刘诗诗的这个举动还是十分霸气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