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幕后】电视剧猎狐王凯原型是谁 夏远吴稼琪是情侣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1:36:48

  《猎狐》因为罕见的经侦题材备受关注,据悉,本剧立足于2014年公安部展开的“猎狐行动”,既然是改编自真实事件,那么电视剧猎狐王凯原型是谁?剧中夏远吴稼琪是情侣吗?他们的原型人物也是情侣吗?

00000003.jpg

   随着《猎狐》的首播收获大量议论,剧组发布了导演特辑,揭露了真实的经侦警察们是如何奋战在第一线,与狡猾的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本剧聚焦国内有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海外追逃行动——“猎狐行动”,整个行动时间跨度长达6年,最终公安部门共抓获6000余名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追回100多亿元人民币赃款。既然立足真实案件,不少观众就产生了疑问,电视剧猎狐王凯原型是谁?剧中夏远的感情线是真的吗?夏远吴稼琪是情侣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