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剧】我成了他的班主任播出时间 一天更新几集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5 09:34:59

  由陈怡馨、卢东旭等主演的电视剧《我成了他的班主任》最近开播,延续了精短简洁的风格,整部剧的集数不多,却让观众看的欲罢不能,那么这部剧的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一天又更新几集呢?

微信截图_20200415092509.jpg
开始于行知高中全年级的后进生班—高二11班。外界的流言四起以及偏见让他们有些自暴自弃。此时,菜鸟老师莫默在这个特殊时期来到行知高中。她以教化学生为己任,不曾想接手11班后,她的教师生涯竟是以保住工作为首要任务,整日防着学生们惹是生非。幸好莫默曾是让老师们愁白头的后进生,所有问题她都能迎刃而解。高二11班的问题学生们也在和班主任斗智斗勇的过程中成长与变化着,一段热血青春也正在进行时。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