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全世界最好的你】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讲了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4 16:47:22

   导读:由宋伊人、张耀、屈菁菁等主演的电视剧《全世界最好的你》正在热播中,讲述了林兮迟和许放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那么,这部剧是由小说改编的吗?

QQ截图20200414164726.jpg

就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辛梓丹应该是喜欢着许放的。在播出的剧情中,几人一起玩了一个人游戏,最后是林兮迟输了,而这个时候辛梓丹故意将自己的手机递给林兮迟,让林兮迟去帮她要许放的微信号。因为她认为林兮迟和许放是青梅竹马,所以让林兮迟去要让微信号,许放肯定是会给她的的。但是事实和她想的不一样,可以说是彻底的失算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