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身为一个胖子】桃桃是谁的孩子 阮东升是她爸爸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4 14:53:52

  《身为一个胖子》它讲述了胖女孩甄圆圆瘦下来成为超模后,再次和男神相遇的故事。看过剧的小伙伴都知道,剧中有一个叫桃桃的孩子,桃桃的身世是一个谜,那么桃桃是谁的孩子呢?阮东升是她的爸爸吗?

微信截图_20200414142600.jpg

 随着剧情的发展,我们知道《身为一个胖子》里瑞贝卡是有个女儿的,她的女儿是谁?从目前的剧情来看,瑞贝卡女儿便是新上线的林桃桃。可是,瑞贝卡却不认她,为什么?另外,林桃桃的父亲是谁?真的是阮东升?其实不是的。桃桃的爸爸和阮东升是好友,阮东升是帮助已故好友照顾好孩子罢了,当然或者在桃桃的心中,阮东升也是爸爸般的存在,而这也是她喊他爸爸的原因。当然,阮东升本来也是她干爹。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