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北方的烈阳温精灵官宣恋情 温精灵个人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3 17:32:36

  妆点娱乐讯 抖音撮合了不少网红情侣, 近日又曝出一堆,北方的烈阳温精灵官宣恋情!温精灵个人资料简介家庭条件为啥那么有钱?北方的烈阳温精灵怎么认识的?北方的烈阳的前女友是谁?

微信截图_20200413173800.jpg

 北方的烈阳温精灵官宣恋情!据网传,温精灵前男友是七舅脑爷,现男友是北方的烈阳。温精灵最开始火是因为一个在大街上喊我是温精灵的视频,靠吐槽妈妈爆红,不少网友觉得温精灵的吐槽视频模仿自己爸爸妈妈的神情和语气惟妙惟肖。温精灵近日发布抖音视频,视频中温精灵坐在车里,然后举起一张和北方的烈阳遗弃的合照然后笑,大家也是纷纷在评论里祝贺他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