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起底】刘鑫江歌事件经过来龙去脉 刘鑫改名后成网红

来源: 腾讯网 2020-04-13 16:39:43

  刘鑫江歌事件已经过去四年了,虽然网络会遗忘,但是网友是有记忆的!近日江歌母亲以生命权纠纷为由起诉刘鑫,再次把刘鑫这个名词顶上热搜,据之前的消息刘鑫改名后成网红,让我们再一次回顾刘鑫江歌事件经过来龙去脉!

   微信截图_20200413170145.jpg

刘鑫江歌事件经过来龙去脉介绍:2016年11月24日晚间,日本警方对外通报称,以杀人罪对中国籍男性留学生陈世峰发布逮捕令,指控其杀害了中国女留学生江歌。12月11日,此案将在东京开庭审理。下午,江歌母亲江秋莲及众多中国留学生志愿者,在东京池袋西口公园集会,征求民众署名支援。12月20日,在日本东京地方裁判所当庭宣判,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和恐吓罪判处被告人陈世峰有期徒刑20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