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光】内马尔母亲新恋情 52岁母亲和22岁小鲜肉恋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3 14:38:27

  妆点娱乐讯 内马尔52岁母亲公布新恋情!如今姐弟恋是越来越流行了,但是内尔马的母亲那都不叫姐弟恋,堪称母子恋!因为内尔马母亲的男朋友只有22岁,两人相差30岁!这是怎么谈到一起去的?

微信截图_20200413144133.jpg
 
据悉,母亲娜丁的这位小男友是内马尔的铁杆粉丝,他还曾说过:"总有一天我会和你见面。"这个"你"就是指的内马尔。后来在今年年初,小男友参加了内马尔的生日派对,如愿的见到了偶像内马尔,还发文表示:"太不可思议了!"网友猜测小男友应该就是在内马尔这个生日派对上结识了内马尔的母亲娜丁。爱情来了真是挡都挡不住,祝福娜丁和小男友能够一直甜蜜下去。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52岁母亲和22岁小鲜肉恋爱! 内马尔母亲新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