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剧】清平乐梁怀吉扮演者是谁 梁怀吉是太监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3 11:31:55

  小说《孤城闭》中的男主角梁怀吉在改编剧《清平乐》中终于上线了,有人好奇梁怀吉是太监吗?在小说中,梁怀吉虽然是位宦官,但是文采斐然,周身一股书生气质,淡泊优雅,这个角色出现在电视剧中依旧夺人眼球,清平乐梁怀吉扮演者是谁?来一起看看他的资料吧。

清平乐 男主.jpg

  梁怀吉,作为《清平乐》中的主角之一,有着不少的戏份,近日他作为一名男童初次登场,受到颇高的议论。梁怀吉是从小在赵徽柔身边服侍的内侍,能书善画,性格平和有一种超凡脱俗的文人气质,怀吉与徽柔虽说在往后的日子里产生了爱意,两情相悦,但俩人身份有云泥之别,基本也注定了后面的悲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