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阿信恋情疑被曝 与助理同进同出住所被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3 10:41:00

  4月12日,绰号为“表妹”的助理一路同行陪伴在现身林俊杰的生日直播音乐会的阿信身边,与助理同进同出住所被拍,阿信恋情疑被曝,继蛋蛋妹之后,阿信再曝恋情,四十多岁仍旧未婚的阿信是会收到祝福还是被炮轰呢?

阿信助理.jpg

  而在今年4月11日,阿信又开车载着“表妹”从自家小区驶出,之后车辆停靠在一间民宅旁边,“表妹”从车上下来后径直走入民宅,大约半个小时后拿着乐高玩具上车。此后途中停车多次,也是“表妹”独自一人下车,直到最后一个目的地,阿信终于戴着口罩帽子和“表妹”一起从车上下来,走进某间大楼一起挑选家具,随后阿信又化身司机带着“表妹”回到住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