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恭喜】苏志燮赵恩静结婚 新娘赵恩静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7 10:16:37

  苏志燮赵恩静结婚,表示决定低调举行婚礼。主演过《对不起,我爱你》、《主君的太阳》、《天桥风云》等多部风靡中韩热剧的演员苏志燮于今日宣布结婚。据悉两人相识于电视节目《深夜本格演艺》。

苏志燮.jpg

   今日, 韩国演员苏志燮(43岁)方面宣布了与播音员出身的赵恩静(26岁)的结婚消息。苏志燮的所属公司51K表示,“苏志燮遇到了珍贵的缘分,结下了百年之缘”,“2019年两人承认恋爱关系,以相互的信任和爱情为基础约定成为终身伴侣,7日登记结婚成为合法夫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