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八卦】韩真真发文力挺尚雯婕 许飞喊话尚雯婕谁是谁非?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6 17:11:48

  妆点娱乐讯 《王牌对王牌》一向喜欢搞煽情的回忆杀环节,最新一期超女重聚没想到却翻车了,许飞和尚雯婕似乎有很大矛盾,事后许飞喊话尚雯婕引起热议,此事还没完,韩真真发文力挺尚雯婕。

 

QQ截图20200406164540.jpg

 随着《王牌对王牌》节目的大火,超女重聚舞台,许飞怼尚雯婕一事也是愈演愈烈。4月5日,许飞在自己的微博发文称:“因为时间关系剪掉了一部分场景上的联系,对话也不算完整,节目组保有了最大的善意来顾全姑娘们的体面,以此感谢节目组。自己第一次并没有答应节目组来给尚雯婕惊喜,因为双方并不熟,尚雯婕夺冠后就没有再出现过自己的生活。但是后来为什么又去了,是因为节目组给劳务费了,就是这么简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