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吓人】萧亚轩公开意外受伤照片 历任男友照片名单盘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6 14:46:22

  妆点娱乐讯 近日萧亚轩公开意外受伤照引起热议,原来是在一次工作中不小心受伤了,5厘米伤口看着很吓人。萧亚轩的快乐是什么梗?萧亚轩和男朋友黄皓现状如何,历任男友照片名单盘点。

QQ截图20200406114546.jpg

   4月3日,萧亚轩突然在社交网站上公开去年10月头部受伤的照片,据悉当时是和年轻男友黄皓拍摄的定情歌曲《当你和心跳一起出现》的MV是受伤的,幸好有男友陪在身边,让萧亚轩在疼痛面前坚强了起来。从萧亚轩公布的照片可以看到,在头部有一处长约五公分的裂伤,看着都很让人揪心,最终在医生的救治下,留下了一道蜈蚣状的伤口,缝了有六针的样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