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结局】网剧重生大结局 714案终解开秦驰竟牺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3 11:00:35

  网剧重生大结局,714案终解开秦驰竟牺牲。因《白夜追凶》备受关注的网剧《重生》大结局了。贯穿全剧的714谜案终破,幕后黑手究竟是谁?秦驰脑中殊死搏斗难免牺牲?

 重生结局.jpg

   网剧《重生》终于迎来结局,宫永年作为幕后黑手终于被捕。随着剧情的进展,秦驰不断了解到关于姜淮背后“老板”的资料,其实在“714枪案”发生的当天,秦驰协同支队同事就是为了抓捕宫永年,他们对宫永年的犯罪证据早已有所掌握,这也是宫永年策划“714枪案”的根本原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