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HRO有氧彩妆怎么样 (h.r.o)让肌肤自由呼吸的彩妆尖货

来源: 新浪时尚 2020-03-29 17:13:08

  如今这个世界,似乎进入了一个事事都要讲求天然健康、有氧有机的时代。人都变得矜贵了,“面子”问题更成了重点保护对象!护肤保养不在话下,连彩妆品牌HRO(h.r.o)也恨不得跟护肤品划等号。想要走在这个有氧彩妆大潮的风头浪尖。

hro有氧彩妆粉饼粉底液.jpg

 成分是明星!

有很多女性朋友问这个HRO有氧彩妆到底是什么?效果怎么样?其实这个问题我举个例子大家就能明白。如:维生素对护肤健康多重要无须多说,最近越来越频繁地被使用到彩妆产品中。不但在传统的唇膏产品普及率极高,现在连睫毛膏这样的产品也慢慢涉及。毕竟维生素原B5能够促进弹力纤维的生成,而维生素C、E都是抗氧化提亮肤色的必备成分!

不需多说,回想一下古代的日本艺妓为了生计与美丽,用铅白粉做粉底,最后落下面部中毒发黑的凄惨故事,就知道化妆品的成分安全有多重要!关于粉底产品的含铅问题已经早在1913年被全面封杀,姐妹们大可放心选购坊间产品。但是,仅仅是安全无害就够了吗?色彩技术已经非常发达的今天,想要拔得头筹看的不单单是看家的彩妆效果,是不是能够达到护肤水准成为比拼关键了。

hro彩妆品牌logo.jpg

 有氧彩妆是趋势

日前,深圳妆点美业官方宣布,旗下彩妆品牌HRO(h.r.o)历经2年的研发,目前已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预计6月中旬即可投放市场。其品牌最大亮点为"有氧彩妆",并表示:使用HRO彩妆能大大提高皮肤单位面积的氧浓度以及提高皮肤的免疫能力,体现了该品牌科技让化妆更安全的最新化妆理念。

原来只是在美容诊所里被皮肤科医生大力推荐的HRO(h.r.o)矿物质成分,现在可以说风行全球。它多是指以天然矿物成分为素材,例如云母、珍珠、二氧化钛、氧化铬、氧化锌等为主,磨碎成粉末而制成的彩妆品。矿物成分质地细腻,同时温和不易敏感,有的还有防晒、镇静、抗炎的功效!于是乎,HRO有氧彩妆是否含有有益成分,成为未来我们挑选彩妆产品的心机对比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HRO有氧彩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